中秋佳节第一人

温瑞安:

 温氏武侠盛会
 文:夜依稀


     6月27日,这一天原本没什么特别的,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可是这一天却发生了一件难忘而有极大意义的盛会。
     之所以说这是一次意义极大的盛会,是因为这次盛会是因为一位极大的人物而聚的,他就是武侠文坛一代宗师温瑞安先生。
     而此次盛会谈的内容也是有极大意义的,那就是无数温迷期待已久的两部巨著【说英雄谁是英雄】和【神州奇侠】改编影视剧的会谈。
     此次会谈除了武侠大师温瑞安先生及随行人员之外,还有中国微电影协会会长刘承昕先生,幻文科技的董事长何涛先生,博易创为传媒的总经理宋海龙先生,以及云集商贸城的总裁刘伟先生。
     而温瑞安先生也以一个新的身份出席——那就是中国微电影协会主席。
     正当温先生带领大家展开会谈时,却忽然下起了雨,雨急云飞,雨从天降,天降鸿福,正如苏梦枕与白愁飞、王小石初遇一般,因一场雨际会。
 此次洽谈深入讨论了【说英雄谁是英雄】和【神州奇侠】两大系列如何搬上荧屏,首创打造经典,在中国影视史上写下传奇的一页。
    【说英雄谁是英雄】与【神州奇侠】首次改编影视剧,对于任何一家影视公司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光荣,也是一个难得的创立品牌的机会,但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。
      意外的是,温瑞安先生作为武侠小说作家,精通诗文,精通术数,精通武术,对影视也是如此的精通,给了很多宝贵意见,为促进中国武侠影视发展做了极大贡献。
      也让几位影视公司老板增加了极大的信心拍好温瑞安先生的作品,更让无数温迷有了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