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节第一人

温瑞安:

繁华里说英雄 

文:温凉玉


     今天是爸爸的演讲以后最重要的一天,这一天是一场大乱斗,今天下午有两批人。
     来到隐居繁华的长厅那儿,一派是专门做游戏的,另一派是很熟悉电影的。 我们在精选酒店吃过中午饭。可是这里的中午饭是非常非常贵的,花了两千多块钱呢,贵的不要不要的!
     吃完非常贵的中午饭之后,我们就到了大乱斗的结集场地:隐居繁华,这一次会面有很多美女姐姐哦,他们开始坐下来聊,专做电影的一方稍微迟到了一会,他们也到了之后,话题更多了,谈的更投入,他们都一直跟抓住机会跟爸爸讨论。跟爸爸说话,他们的表现都非常诚意,都是想做好爸爸的游戏和电影。
     爸爸叫他们两批人来是想让这两批人联手打造好爸爸的作品。 不要像《四大名捕》电影一样,做游戏那一方来了之后我们谈的更融洽,然后他们双方都提出很多意见,做游戏的那边的意见较多。 后来谈的越来越热闹,而爸爸也因仍很多事要办,他们也有事,固此就结束了这场会议。跟着他们在隐居繁华拍了些照片,之后我们就回到了精选酒店,后来我才知道隐居繁华的一个茶位就是四百多块钱,好贵啊! 真是吓死我了,也让黄董破费了,我觉得他们双方都是非常有诚意的,极想打造好爸爸的作品。
     其中有一位姐姐就是非常熟悉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,这部书我也很喜欢,也非常喜欢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里面的对话,她都能够倒背如流,真偑服,这绝对是爸爸的忠实粉丝铁杆粉啊!
     这一次之后,我非常期待爸爸的游戏和电影出来哟!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