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节第一人

温瑞安:

万念俱飞(温迷快讯,梁四发文)温巨侠刚上周五于北师大,举行了一个成功热闹的演讲会,由于各方风闻温巨侠现身演说,颇多单位均派代表出席。央视黄导全程纪录拍摄,还在会后访问来宾观后感,此外中央广播电台、人民日报代表,香港的动漫公司、国内合作的影视及游戏公司、网络媒体,以及律师行等等都有代表列席。大家都欲一睹巨侠风采,并作为与合作方明年办不同发布会时作活动参考,且还有少温迷慕名而至,单只嘉宾席已达六十余人。
月前与北师大同发邀请函专场演讲的不只北师大,还有天津大学,南京及苏杭等地。天津大学今年适逢双甲子校庆,特邀温巨侠举行演说会,作为纪念活动的重要一环。邀请函中一段写着:作为陪伴我们成长的武侠名家,在我们看来,您是那么神秘,那么的具有传奇色彩。您卓越的文学作品让我们折服,您站在一个我们不可企及的高度上,我们倾慕不已,不断仰望。我们天津大学的所有师生,都怀着无比的热情,渴望着能够有机会与您近距离接触,听您谈谈人生,说说武侠那些事儿。为此,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来到天津大学,恰逢天大双甲子校庆之际,做客我们的品牌讲座“青年文化论坛”,与广大师生一起分享您的故事,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神盛宴,激励学生们不断奋斗,做面对面交流。
八月四川行,九月北师大迎月夜,温巨侠的风采气度都令人喝采不已。天津大学此次诚邀,温巨侠深感盛情,很可能接受邀请首赴天津,现身前为北洋大学的百年名校,名师现名校,侠道相逢传达正能量,当为美谈美事。

评论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