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节第一人

温瑞安:

#侠道相逢#1233(温派人物志124)念念不忘,不如回乡。每次来到杭州,总有赏心悦目、快意驰志事,连陆破洞老弟都说:杭州真是温派福地!上两次先拜灵隐,再谒永福,这回连位处高峰的韬光寺也祈福了。复会胡志鹏,这位兄弟,走出来就是一个睥睨世间的沈虎禅,一以贯之顶千斤闸的铁游夏,更可爱的还是他那会吃旦糕的胡子,真是胡子鹏。我跟他是非一般的投缘,可惜这次没机会三会黄卓,他赴穗与家人团聚去了。谢迪文这个姑娘,气质就有三分雷纯、两分小珍、以及五分她自己小谢楼台的剑气梅香,像她这样的才情真该好好的去用心拍部好戏,向人示范一下啥才是布局,什么才是情节。至于周益,我62了,若人问我,何人能令公喜?我回话:周益。这人可爱已极,大男人中的小男孩,小丈夫中的真好汉!近阅人多矣,好友胜似云来,我新作里,不愁没借鑑处!

评论

热度(201)